close

前言:

來不及了,

先這樣吧,

新階段p.10,心開始,smile,have a nice day,keep be myself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正文:

時間過得真快,第十天了。

今天不使用條列式寫法,因為今天是個特殊的一天,因為今天有很深的感觸。

今天,這學期的第一次班會,確確實實的感受到,開始倒數計時了,

就像所說: 一天天很長,一年年很短。

今天我真的感受到了。

不知不覺走到了現在,屬於這個階段的一年年要結尾了。

今天的所見所聞,接觸的一切,讓我覺得好感傷,

像以往一樣,在今天的班會上,我又被深深地打到了。

簡單的問句,想了又想,心中只有後悔與懊惱,因為,答案是否定的: 沒有什麼不同。

為什麼會得到如此的答案?

後悔了,

我真的後悔了,

後悔讓時間就如此地從我手中流逝掉,

後悔我什麼都沒有做,

後悔我太晚發現這情況,

後悔我自以為我做得很好,

後悔我把自己圍了一個圈,

後悔我的答案是否定的,

我好不想後悔。

 

3個多小時前,今年性的重大指標,過去了。

真的過去了,不會再有了,好難過,就這樣的結束了。

第一次,從這角度看待這一個活動,好懷念過去的一切,

從沒想過,當那個舞台不再屬於我時,我竟會如此的渴望踏上舞台。

太過大聲的音樂,使我的心臟,砰砰的跳著,好興奮,但也摻雜著一絲絲的懊惱。

看著台上的一切,突然發現,以往的回憶變得殘破不堪,拼拼湊湊還是不完整,

有如此的結果,是因為一開始就不完整的因素吧,

而我,竟然到現在才發現。 

"台灣",最棒,好羨慕台上的他們,以後沒有這個煩惱。

 

因為眼前的這一切,使下午的那份感觸更加的深刻。

當初,

到底是走錯了哪一步,

而使我走到了現在的結局?

好難過,好想回頭,好想好好把握,好想不顧一切。

我知道,沒有早知道,沒有如果,但我可不可以不知道。

剩下的時間,還能做什麼,我不知道了,好迷惘。

 

表演結束,時間晚了,

一通電話,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問在哪裡,老地方嗎,然後,D出現了。

廣場上,街燈下,我知道,無論如何, 永遠有 D。

 

 P.S. 切記,不要忘了今天,不樣忘了這份感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